2013台南阿勃勒花季將於6/8~6/23盛大展開,今年以「黃金花雨舞幸福」為主題,台南市長賴清德今(5)日特別在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舉辦活動記者會,宣告6/8將在虎頭埤風景區舉辦開幕活動,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今年花季特別擴大範圍,除了主要以虎頭埤風景區為主場地,再增加白河區的蓮潭、詔安厝,新化區虎頭埤風景區,新市區的遠東科技大學、樹谷大道南端(南135),北區的東豐路,東區的成功大學、林森路二~三段、巴克禮公園,中西區忠義國小旁 (檨子林公園)、台南大學等地,讓民眾在黃金花海下散步感受幸福浪漫氛圍,帶動來台南賞花的新風潮。  

 開幕當天10:00前入場之民眾,每人僅收10元保險費外(園內停車費另計),參與開幕花下健行活動完成者,還可參加摸彩活動,獎品包含3C產品、虎頭埤風景區會員金卡、虎頭埤雙人套房住宿劵等;而參加開幕活動者還有限量紀念品可領取,現場還有特色產業市集及系列精采活動包括蟋蟀擂台賽、水域遊憩體驗、攝影比賽、打卡拿好禮、特色產業市集等活動。

  除此之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特別整理全台南11個賞花地點,今年更加入了「台南五月音樂季」及「水域遊憩體驗」等節目,讓活動更具特色。(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得來大飯店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欣悅美學商旅   佳佳小南天旅店   允頌汽車旅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山芙蓉渡假大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