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花蓮旅遊也可安排熱氣球行程,花蓮熱氣球從6月22日起至9月1日止,於光復鄉「大富大農平地森林園區」舉辦。熱氣球嘉年華為台灣花東地區暑假最熱門的活動,建議您事先預訂好花蓮飯店,旅遊愉快又順利。

Day1 出發→預計中午抵花蓮→吃午飯→七星潭鯉魚潭慶修院南濱夜市花蓮民宿 (推薦星宿海民宿or陶陶居商務旅館)

Day2 花蓮海洋公園玩一整天 (到花蓮海洋公園記得一開始先搭纜車上去高處,眺望遼闊的太平洋及整個樂園後,即可準備大玩一番,有一項小型的雲霄飛車適合小朋友來練膽量ㄛ,還有一系列的海洋動物明星秀:機靈活潑的海豚、逗趣耍寶的海獅,及美人魚館的海牛秀等,都是大人小孩愛看的超人氣招牌主秀。全票890,優待票 (學生票)790,兒童票590) →自強夜市花蓮民宿 (推薦花蓮碧海藍天飯店)

Day3 大富大農平地森林園區 體驗熱氣球(位花蓮縣光復鄉,離花蓮火車站約51公里) →返回溫暖的家



※2013花蓮翱翔季-國際熱氣球 簡介: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坐落在台9線與縣道193號迷人的花東縱谷之間,佔地約達1,250公頃,擁有美麗的景色、廣闊的地形,及豐富的生態資源,因此被花蓮縣政府選定為2013年花蓮熱氣球季活動的舉辦場地。6/22開幕當天,現場將有15顆熱氣球一起升空,還將邀請輕航機隊、飛行傘及遙控模型機表演。


※必吃花蓮小吃:到花蓮一定要吃著名的包心粉圓、棺材板、公正包子(花蓮市中山路99號之2) 、鵝肉先生(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老牌炸蛋蔥油餅下午2點才開始營業(花蓮市復興街102號.85號 兩間都是炸彈蔥油餅都很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