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南文化中心對面的巴克禮紀念公園,原名「十八號公園」,2003年為紀念英籍巴克禮牧師而改名,為慶祝更名十週年,將於6/8在巴克禮紀念公園舉行系列活動。

  巴克禮紀念公園慶祝10週年系列活動,上午將由台南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舉行紀念音樂禮拜及巴克禮博士追思禮拜。下午2時至4時,環保局將舉辦pu pu 不落地、清便器製作競賽,現場並有狗狗才藝走秀及為民眾與寵物合影的Q狗創意寫真活動。下午4時30分至6時,則有南熠樂集的我愛巴克禮草地音樂會。  

 為鼓勵民眾踴躍參加清便器製作比賽,凡報名參加的民眾,都可獲得環保洗碗精1000ml及環保洗衣粉700g各一組。比賽方式是由報名參加的民眾,每10人為一組,以現場製作最短時間完成為競賽方式,第一名將提供禮券800元、第二名500元,得獎者還可獲得統一寶多福寵物飼料2公斤一包。每組第一名還可參加快手獎活動,最快完成者還可獲得禮券2000元。  

 此外,當天下午2時還會開放櫻花園,由志工帶領進行公園二期生態導覽,現場並將贈送盆栽,500盆送完為止。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得來大飯店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欣悅美學商旅 佳佳小南天旅店 允頌汽車旅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山芙蓉渡假大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