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多麗尊榮三日遊(海田版)澎湖行程介紹


(取材自 : 遠行旅遊網( 澎湖旅遊網) )


美麗海島與高檔飯店絕佳組合~最頂級 澎湖住宿


百世多麗花園酒店2晚住宿,全程VIP規劃~熱情導遊貼心服務,讓您吃的滿意.住的舒適.玩的盡興~ 擁有一個美好的渡假心情!


澎湖旅遊行程


   必推薦的娛樂活動
.北海珊瑚礁趣味海釣活動~搭乘海角七號出海進行趣味海釣活動,不僅讓您享受漁人在船上搖晃的感覺,加 上與上鉤的魚拉扯.拚搏的趣味,以及釣起漁獲時的欣喜若狂,更是讓您不虛此行!  
.潮間帶抱墩活動體驗~張大眼睛.用心觀察,豐富多樣的海洋潮間帶生態,撿拾貝殼.追逐螃蟹.海星.海參.海瓜子.寄居蟹.餵食海鰻.觀賞珊瑚區,體會大海兒女的生活點滴!
.勇安水上活動~八項合一不限次數暢玩到底,讓您夏日戲水High翻天。
觀光海田玩豐樂~

澎湖旅遊行程


 樂逍遙
海上平台趣味餵釣花枝海鱺.吃碳烤生蚵.令人大呼過癮!
悠閒踏上環島專車~
跨海大橋.自然傳奇通樑古榕.專人引導解說的澎湖媽宮城傳奇~開台首府天后宮.中央古街.四眼井…等,讓您的旅遊故事充滿感性與知性

reference : 澎湖旅遊 旅遊 澎湖景點 澎湖住宿 澎湖民宿推薦 澎湖旅遊行程 澎湖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