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終於有海水浴場可以去“瘋一夏”了,大安海水浴場通過水質檢驗將在2013六月底開放,八月也要舉辦音樂祭活動,包含8月10日的「大安歡暢音樂祭」是樂團自由創作競賽,8月11日七夕情人節前夕,晚間安排「大安情人之夜」,讓人有種期待的感覺。至於苗栗通霄海水浴場離台中也不遠,預計開放時間是五月中旬至九月底,將沿襲去年不限金額消費換海水浴場門票的方式進行。想去海邊玩水,這兩處都可以考慮喲!

以下資訊請參考~

TCNN 發佈時間:2013-05-17

"今年夏天,又多了一個地方能戲水衝浪了,台中大安海水浴場(又稱大安濱海渡假中心),因為大腸桿菌超標,水質問­題無法改善,關閉近七年之久,現在終於傳出好消息,經過地方長期向政府爭取,引起市府­環保、農業等單位,全力整頓上游養豬業,發現水質獲得良好改善,預計六月底重新開放,­並將在暑假期間舉辦音樂祭活動。"

台灣旅遊資訊分享 部落格貼文時間:2012-09-11

苗栗旅遊 -通霄海水浴場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travel-james/article?mid=13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