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高雄端午國際龍舟邀請賽在今(9)日盛大開幕,共有134支隊伍相互較勁,挑戰高達130萬元總獎金。

  龍舟競賽是高雄每年端午佳節的傳統民俗節慶,今(2013)年龍舟賽在6月9日至12日於愛河及林園中芸漁港兩地同時舉行,開賽後陸續湧入遊客觀賽。

  現場只見參賽選手個個精神抖擻、鬥志高昂,展現志在必得決心,每位選手無不拿出看家本領奮力一搏、爭取最高榮譽。  

 愛河龍舟賽分為日間競技龍舟及夜間民俗龍舟,今年計有134支隊伍逾3600人報名參賽。日間組別包括公開男子組、女子組、混合組、大專男子組、大專女子組、大專混合組、機關學校混合組等13項,冠軍獎金最高3至15萬元;夜間則分一般男子、女子、國際、健康等6組,最高獎金3萬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紅舍客棧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