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以下建議給您做參考喔

Day1 遊台南
赤崁樓→移民署→安平古堡 →安平樹屋 →英商德記洋行 →夕遊出張所→黃金海岸看日落→海安路藝術街花園夜市台南住宿

Day2  遊高雄
自助新村→澄清湖旗津海岸公園→吃渡船頭海之冰→西子灣→英國領事館→愛河→瑞豐夜市高雄住宿 (推薦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離瑞豐約5分鐘車程)

Day3  遊墾丁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出火→逛恆春古城、海角7號景點 →小杜包子 (紅到不行的小杜包子,千萬別錯過) →關山日落→墾丁大街墾丁住宿

Day4 南灣水上活動 →鵝鑾鼻→龍磐公園→可以去屏東品嚐著名的 “海鴻豬腳”→回溫暖的家

景點介紹:
墾丁關山 (如果天氣好不妨到關山賞日落,關山入口處的右邊有一個關山蓮莊,是賞日落極推薦的地方,可以點杯飲料坐下來稍微休息一下。墾丁關山,又名「高山巖」,位處恆春半島西南方,立足於此可居高臨下北望西海岸及大平頂平台、東眺恆春及龍鑾潭(恆春縱谷平原)、南攬南灣、鵝鑾鼻等,整個恆春西半島區域景象盡收眼底。)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夜市五花八門的必嚐在地美食與有趣遊戲,及墾丁大街上眾多的異國美食餐廳、南洋美食料理餐廳、加上有表演秀的PUB與B.B.Q美食餐廳,墾丁的夜真的不夜,來墾丁旅遊時,別錯過美食,更別錯過總是一片繽紛的墾丁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