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民眾可以欣賞合歡山的夏日風情,推廣環境教育多年並通過「環保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的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即日起至9月底推出「合歡山生態體驗營」。希望透過三天兩夜的旅程及解說人員的帶領,讓民眾認識高山特殊的生態環境並體驗合歡山之美。

  臺大山地實驗農場表示,合歡山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情。除了國人較為熟悉的冬季賞雪活動外,合歡山上特有的夏日風情,也是民眾不可錯過的賞景勝地。合歡山的夏天非常短暫,大約只在7-9月這短短的三個月,因此,臺大山地實驗農場特於這段期間舉辦合歡山生態體驗營,透過專業人員導覽,帶領民眾欣賞高山草花的秀異丰姿。

  這時合歡山可欣賞到臺灣百合、高山沙參、玉山金絲桃等花卉綻放,還有翠綠的玉山箭竹草原及蔚藍天空的朵朵白雲,彷彿來到人間仙境,把合歡山稱做「眾神的花園」一點也不為過。民眾也可觀察植物在高山嚴苛多變氣候的求生伎倆,是富含著多麼深刻的生態智慧在其中。

  住在多山的臺灣島是件幸福的事情,小小的一座島上就有兩百多座超過三千公尺的高山,而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的合歡山,則是臺灣民眾最容易親近的百岳之一。臺大山地實驗農場現正舉辦三天兩夜「合歡山行」生態體驗營,此行程已經推出十六年,頗受民眾好評,歡迎對高山生態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清境富嘉福爾摩莎山莊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