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城市的煩悶暑氣,讓心躁動不安,趁著空閒來到高雄寶來,一處前往南橫公路的半山腰溫泉區,獨立於喧鬧世俗之外。

  現在前往寶來溫泉,一路暢通無阻,已經不再是之前莫拉克風災受災的情景,取而代之的是當地居民重建的信心與熱情。要前往寶來溫泉區,可以開著車經台南玉井走台20線,接高雄甲仙就可到寶來。

  寶來是南橫的一個山村聚落,曾因為南橫公路暢通發展成為南台灣著名的悠閒度假高雄旅遊景點,更是南部著名溫泉勝地,兩側的峭壁景觀壯闊美,加上山林鬱鬱蒼葱,神遊至此宛如來到喧鬧人間之外。

  現在前往寶來一路上沿線暢通,當地雲霧繚繞、山巒起伏,是想要獲得休憩兼泡湯住宿的好地方。當地也有數間優質的Villa會館,值得大家前往一探究竟,與會館主人熟稔之後,說不定會館主人還會熱情好客的招待大家當地私房點心料理呢。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寶來山水竹林溫泉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