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期間正是賞荷的好時機,南投縣國姓鄉泰雅渡假村於2013年6月16日,盛大舉辦「2013南投蓮花季」,希望藉由逐一盛開的荷花吸引更多遊客到南投欣賞蓮花之美。  

 在泰雅渡假村可觀賞到二十多種蓮花,無論是高貴氣派的白色荷花、尊貴雅緻的紫色、粉紅、淡黃色……等等,許多不同色系蓮花,而園區坐落於群山環繞盆地之中的荷花池,景色優美宜人,更勝於市區公園中看到的蓮花景色,而當季蓮花餐特色佳餚品嘗之時,還能聞到淡淡蓮花清香,享用過的賓客更是讚不絕口。

  不妨趁著暑假前好天氣,來南投國姓賞蓮花、喝咖啡、感受好山好水的南投好風情。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