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台灣掀起一股熱氣球風潮,不同造型的熱氣球在各個縣市的天空飄起,總吸引成千上萬民眾前往體驗。而即將在2013年7月6日至8月11日於高雄澄清湖舉辦的「2013高雄起飛-城市熱氣球嘉年華」未演先轟動,第一波預售票在網路開賣不到一小時就全數售光,大家都期望能一覽熱氣球在澄清湖畔升空的優美景色。

  而本次於高雄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強打四大首創,分別為熱氣球湖面上升空、熱氣球水中幻影光雕秀、熱氣球Walk-In探索之旅以及城市型熱氣球,有別於其他縣市,澄清湖鄰近高雄市區,民眾可以更輕鬆的安排活動,來參與熱氣球嘉年華,而搭乘熱氣球更能從高空欣賞高雄都會及澄清湖的風光,都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而本次活動更首次從美國引進熱氣球Walk-In探索之旅,高雄市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全台唯一能親自走進熱氣球的機會就在高雄,熱氣球的球皮在正常的情況下只有飛行員能進入,本次活動特別開放一顆氣球球皮,共民眾親自走進球體中,一窺熱氣球內部結構及飛行的奧妙。  

 想要搭乘熱氣球的民眾,網路第二波預售票預定於6月29日開放購買,買不到的民眾也可選擇活動現場排隊搭乘,另外活動更從即日起招募6組新人,一同參與開幕式,也將提供新人現場搭乘熱氣球,留下難得的熱氣球結婚照,還可能抽到由華園飯店提供的總統套房,機會難得,歡迎新人們踴躍參與。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紅舍客棧旅店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