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是台灣人非常喜歡的休閒方式,許多地方都有一些在地的特色夜市,景美夜市是台北人一個很熟悉的地方,更是鄰近的世新大學與台灣大學學生覓食逛街的好去處,景美夜市有許多著名小吃,其中不容錯過的當然是景美豆花了。

  景美豆花跟其他豆花不同之處是加入了花生湯,而不是薑湯,所以消費者在品嚐豆花時,可以聞到香濃的花生味,花生仁吃起來非常的綿密,搭配豆花的滑順口感,非常地適合;除了花生湯,還有其他常見的配料,如花豆、芋頭、芋圓、湯圓、粉粿等等,可供選擇。  

 當您來到夜市除了試試其他的美食,不要忘記品嚐這景美夜市裡的豆花冰品,讓您在炎炎夏日既可消暑,又可以獲得品嚐美食的滿足感,若是想要安排其他的遊程,附近的碧潭也是一個在台北旅遊飯後休憩的好地方。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凱統大飯店  馥華商旅南港館  馥華商旅松江館 宏都金殿商務飯店


多郎明哥大飯店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儷園飯店  皇家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