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南國際芒果節」即將於6/29登場,昨(21)日下午2時台南市政府特別在台北車車站1樓大廳舉辦記者會,現場特別請到麵包達人吳寶春師傅站台,台南市長賴清德邀請全國民眾6/29~7/7來到台南走馬瀨農場參與活動盛會。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台南芒果品質好響譽盛名,更是外銷日本的主力農特產,今年首度舉辦「2013台南國際芒果節」,屆時日本、韓國、中國、新加坡及香港等芒果消費地的貿易商、青果社與連鎖超市採購人員,共約20家國外貿易商都將參與這次盛會。除此之外,市府在走馬瀨農場內還設立「媒合平台」貿易洽談專區,讓果農、採購人員現場進行媒合採購,藉此進一步拓展國際通路,讓台南芒果的品牌在更多國家打響名聲。   

麵包達人吳寶春師傅表示,最近使用愛文芒果推出「愛文貝果麵包」,入口時散發出芒果清香味,可見台南愛文芒果的品質非常好,製成芒果乾後香氣濃郁,口感極佳,希望大家多支持台灣在地農產品。

  「2013台南國際芒果節」開幕式當天,將舉辦「名人芒果園植樹活動」、「千人來呷芒果冰」等活動,另外還有「精品農產展售廣場」、「芒果主題館」、「芒果烘培曁熱帶水果館」等展區,歡迎民眾來台南開心吃芒果。(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家新大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