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於2013年7月6日正式展開,此次活動邀請到台灣著名美術設計人蕭青陽、出生於宜蘭的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為活動設計不同的3大遊樂設施及7隻卡通角色,使宜蘭童玩節創造出不同的驚喜。

  2013童玩節以「轉」為主題,希望帶有各種不斷被創新的驚奇與可能,而「轉」在活動中代表的是,演出的形式、展覽的動力、遊戲的創意、及交流的精神,主辦單位邀請了蕭青陽加入設計團隊,他以宜蘭海域和稻田中的生物,自然了創造了7隻卡通角色,為童玩節打造全新的視覺意象,必且將視覺想像轉出去。

  活動期間也邀請了國內外團隊演出,共來自五大洲近20個國家,其中愛沙尼亞、摩洛哥、巴拿馬為首度獲邀來台,目前確定來台演出的團隊有斯洛伐克、俄羅斯、喬治亞、加拿大、愛沙尼亞5個國家。

  而此次活動期間自2013年7月6日~2013年8月25日,舉辦天數比以往44天延長至51天,整整多出了7天,希望遊客來宜蘭旅遊玩得更盡興。(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翔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山泉大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礁溪紘冠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