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台南馬沙溝音樂節將於7/12(五)、7/13(六)在台南市將軍區的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登場,除了有陣容堅強的藝人帶來精彩演出,還邀請知名DJ現場表演,結合哈林搖改編成專屬於台南馬沙溝的「MASAGO健康搖」,活動期間一律免費入園,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搖擺。

  今年表演藝人有金曲獎得主戴佩妮、搖滾天王張震嶽、情歌女王丁噹、首席搖滾團四分衛及新生代團體─強辯樂團、宇宙人、熊寶貝等共10組優秀藝人歌手輪番接力演出。

  為了替馬沙溝音樂節活動暖身,7/6(六)率先在馬沙溝海灘舉辦「MASAGO健康搖」,並號召百人排字活動,參加活動即贈送限量紀念T恤和海灘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有意報名參加者請洽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7/3(三)18:00止。(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