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暑假,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都會舉辦一場結合大自然的音樂會,今年更配合園區內新落成的城堡與星空迴廊,而舉辦「溪頭、森林、城堡」露天音樂會,將於7月7日(週日)登場!今天(7/1)特別在溪頭露天音樂會場舉行記者會。

  城堡與星空迴廊建於溪頭"流籠坑草坪區"上方,緊鄰著森林而與自然山色融而為一,踏出城堡映入眼簾是一大片草坪與優美的臺灣杉林,伴隨藍天白雲更讓人心曠神怡,吸引遊客們前來參觀,未開幕就造成轟動。於7月1日臺大實驗林管理處一年一度處慶的特別日子裡,一同前往參觀溪頭的夢幻意象「城堡」及「星空迴廊」賜予祝福並舉行的開幕儀式,正式介紹給國人。其落成典禮的同時,請來音樂會當天的提琴魔術師黃興真老師為現場來賓獻上魔幻提琴秀,並藉著被賜予祝福的夢幻玻璃鞋預留音樂童話故事的伏筆,誠摯邀請大家7月7日前來南投溪頭參與這場音樂盛宴。

  為了與溪頭新落成的夢幻意象相呼應,今年音樂會活動主題定名為「溪頭‧森林‧城堡」露天音樂會, 7月7日週日下午三點將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露天音樂會場舉行,演出的「夢幻卡司」有:音樂騎士古皓、璀璨王子MIXION、提琴魔術師黃興真提琴秀、冰樂精靈許哲珮以及夢幻公主許慧欣,攜手在雲霧繚繞的溪頭山林間,勾勒出最美的音樂童話故事,帶給民眾最難忘的夏日週末午後。

   7月7日當天早上8:00-12:00溪頭園區另舉辦探索林闖關活動,以寓教於樂方式設計活動,強調環境生態與人類生活密不可分,完成闖關活動可獲得1份紀念品。中午12:30-14:30由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南投分局,在森林生態展示中心前舉辦「填寫防治菸品稅捐逃漏問卷」及「租稅闖關遊戲」活動,參與活動並過關者,可領取精美宣導品1份,歡迎入園民眾踴躍參加。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