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來,各縣市無不推出許多的活動以促進在地觀光,除了放暑假的學生,還有許多外國的觀光客會來到台灣旅遊。北台灣的基隆當然不遑多讓,推出一系列的活動。

  7月首先登場的基隆航海節,從7月6號開始,一直到7月20號結束;共有海洋藝術活動、海洋音樂祭、海上體驗活動、海洋嘉年華會四大主題。


   另外還有從6月底開始到9月結束的炮台傳奇藏金尋寶活動,遊歷基隆各個名勝砲台,搭配藏寶圖集章卡可兌換摸彩卷及獎品。

  第三個是從6月24日起至8月31日結束的基隆鎖管季,除了主題日嘉年華活動,還有夜訪鎖管海上體驗活動及鎖管風味餐,結合在地的漁村文化與海鮮美食,讓整個暑假充滿基隆味。

  在藝術文化方面,也有八月登場的中元祭活動,邀請各國的藝術表演團體參與演出。

  基隆今年的暑假真的很精彩,趁著暑假的開端,好好的規劃一下旅遊行程,別忘了把基隆加入你的旅行計畫!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基隆馥嘉商務旅館   萬里翡翠灣福華飯店   台北集賢商旅  中和全家商務旅店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台北薇米峇里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