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彰化「王功漁火節」即將於7月13、14日兩天在芳苑鄉王功漁港登場,包含六大主軸活動:海洋音樂祭、絢麗煙火秀、王功故事館、王功之星-文史意象展、鮮味美食宴及祈福嘉年華。卓縣長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到王功饗美食、磕音樂,感受王功的人文與自然美景。


  
  王功漁火節舉辦多年來,每年都吸引成千上萬年輕朋友熱情參與,為地方注入許多青春活力,也為彰化縣整體城市觀光魅力,打開了全國知名度,今年王功漁火節,將要讓芳苑再度沸騰起來,誠摯邀請全國的朋友一起來王功品美食、聽好歌。

  今年王功漁火節,除了有觀眾最喜歡的清新女聲郭靜與創作才子方炯鑌,也邀請到了幽默逗趣的旺福樂團、雷鬼風格的MATZKA樂團;入圍金曲最佳女歌手獎的家家及最佳新人獎的白安;彰化在地的實力唱將陳雷;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李唯楓;生活體驗創作的宇宙人樂團;當紅線上藝人組成的北七樂團;海洋之星最佳創作團體的陳以岫&晨裡樂團;亞洲新人賞的最佳新人陳隨意;龐克搖滾的瘋狂拉薩路樂團;選美女子團體CITY魅等知名歌手、樂團輪番登場演出,節目更安排了最幽默逗趣的艾成以及全方位美女王瞳主持本次王功漁火節活動,共同為臺灣美麗的中部海岸帶來最熱情的海洋音樂祭;並且安排了絢麗煙火秀,7月13日的『福海媽祖佑康隆』及7月14日的『王功夕照豐收歸』,將為王功的夏夜星空留下絢爛色彩。

  彰化縣政府表示,王功漁火節系列活動內容豐富且創新,展現芳苑鄉在地的熱情與活力,大幅提升了彰化的城市行銷,提醒您,王功漁火節眾多人潮,每天上午9時至晚上11時,於定點處提供免費接駁巴士,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搭乘前往會場。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桂冠汽車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