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溪頭玩樂最消暑,方便又快速的台灣好行溪頭線,是民眾來回台中與溪頭最佳的交通方案。

  今年暑假溪頭線將祭出好禮,推出一系列的活動,讓想來體驗溪頭線的民眾滿載而歸,即日起,溪頭線大玩家旅遊計畫徵選、好禮雙重抽、玩樂集章換贈品、旅行記憶明信片免費傳心意,以及可免費體驗台灣好行溪頭線的鬼月妖怪專車,都在今年夏天熱鬧展開,享受旅行溪頭線最好康。

  今年台灣好行溪頭線特別舉辦「溪頭線大玩家」徵選計畫,要廣邀各方旅遊好手提出最出色的旅遊計畫,經評選分數最高的作品,主辦單位將提供超過萬元的旅遊補助金以及免費交通、住宿給優勝者,還可攜伴同行。

  四大主題包含標榜「在地好工藝」,由傳統產業轉型休閒場域的觀光工廠采棉居、藏傘閣、光遠燈籠;目前超人氣的兩大景點,求財聖地紫南宮妖怪村則被歸類在「神鬼搞創意」;想要親近大自然了解生態的乘客則不要錯過「山林森呼吸」主題景點,有剛開幕的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以及溪頭最富盛名的自然教育園區;凍頂烏龍茶的故鄉鹿谷也在溪頭線上,融合藝術與茶道的遊山茶訪以及鹿谷茶業文化館組成了「品味台灣茶」。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