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火車出發了!

  2013年南投火車好多節於7月14日在集集線熱鬧展開,今年以「跟著積木趣旅行」為主題,一系列活動包含最受歡迎的住宿南投免費搭乘蒸汽火車,主題展館邀由積木達人運用變化多端的積木,創作出精采的鐵道文化與南投觀光風采。

  雖然開幕活動受到蘇力颱風影響延期,但是蒸汽火車搭乘、積木主題展館、以及最受矚目的卡通菇菇列車也都如期在登場,菇菇的作者河合真吾先生也遠從日本而來,帶著菇菇一同搭乘台鐵菇菇車箱,不少乘客意外遇見作者本人,直呼幸運。

  全台超夯的熱氣球體驗,南投也首度辦理,以抽獎方式讓民眾免費搭乘,只要捐出活動期間消費滿千的發票即可兌換摸彩券,一人中獎兩人升空。熱氣球抽獎活動下週六將首次於集集國小登場,活動期間每週六熱氣球升空前有立球表演,未能搭乘到的民眾也可以來一睹熱氣球風采。

  而首班蒸汽火車DT668在熱烈歡迎下駛進集集線,車上滿坐來自全台各地的民眾,一同參與蒸汽火車的搭乘樂趣,即使天氣炎熱,車箱內無裝設冷氣,不時還會有火車的黑煙飄進車廂,但大人小孩對於難得的體驗都感到有趣。(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