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南投火車好多節開幕了!除了搭乘蒸氣火車、熱氣球、和積木去旅行之外,還有哪些好吃的美食呢?集集支線沿線的名間、集集、水里可是美食小吃如雲,不能錯過喔!

  集集支線第二站-集集,這個名列台灣十大觀光小鎮美名的小鎮,究竟有何魅力呢?先從「吃」一探究竟吧!

  說到集集的美食小吃主要有小吃與伴手禮兩類。小吃的部分包括牛肉麵、小麵攤、快炒、豬腳等等都值得推薦;而伴手禮部分就是香蕉蛋捲、火車票餅、香蕉系列美食等。

  小吃部分,首推民生路上七十年老店南軒99快炒,這家幾乎是大部分遊客都會指明的餐廳,每一道都讓人意猶未盡;其次是火車站附近的老五豬腳,店裡的大碗公飯、酥骨豬腳,還有主人五姐的私房小菜,都值得品嚐。

  再來就是許多「巷子內」遊客相當熟悉的兩家小吃店,第一家位於老街附近的集民街上的小麵攤,店裡的小菜是一絕;再來就是八張街上的八張牛肉麵,這家店在用餐時間幾乎是門庭若市,是來集集不可錯過的人氣小吃。  

    如果要吃點古早味,那麼綠色隧道添興窯附近的月女之家三合院餐廳可是許多網友口耳相傳的名店,以阿嬤的古早味手藝料理為特色,深受許多遊客青睞。

  至於伴手禮部分,火車站前的一億香蕉冰淇淋蛋卷以及集集火車票餅,是集集當地最具特色的伴手禮,來到火車站,這兩家是一定不可以錯過的!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