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羅東夜市美食街‧羅東山水商務飯店

  羅東山水商務飯店位於宜蘭羅東市中心,距離羅東火車站只有350公尺,步行時間約5分鐘;離羅東夜市也約同樣的距離,輕鬆散步前往民權路,就可品嚐道地的宜蘭美食、小吃,滿足您的五臟六腑。除了有著便捷的交通外,山水商務飯店在規劃、設計上都相當專業,以宜蘭民宿般人性化為出發點,給旅客寬敞的活動空間、安全完善的設備與貼心舒適的服務,絕對讓您對山水的記憶是一次深刻的感動。

羅東山水商務飯店‧提供寧靜舒適的客房

  羅東山水商務飯店共有36間套房,規劃為二人房、三人房、四人房與六人房,房間設施完備,包括獨立控制空調系統、32吋LED數位電視、進口衛浴設備、SPA水療設備(部分房型)、沙發椅、迷你冰箱、寬頻網路設備等。在閒暇之餘,回到客房中享受一下HOME SPA,透過精油來感受萃取植物的能量,如:薰衣草、甘菊、杜松、尤加利,亦能體驗水療的樂趣。山水商務飯店是一個無拘無束的地方;提供您在宜蘭旅遊洽公之餘一個可以真正放鬆自己的地方。

羅東山水商務飯店提供安全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來到東台灣宜蘭縣,最令人耳熟能詳的夜市當然就是熱門的宜蘭旅遊景點羅東夜市了。住宿山水商務飯店可享地利之便,散步5分鐘即可至羅東夜市嚐遍知名宜蘭小吃:包心粉圓、林記湯包、阿灶伯當歸羊肉湯、阿桐魷魚羹、芳香虱目魚、勇伯花生糖叭噗等。週邊景點還包括羅東運動公園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冬山河梅花湖等,適合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旅遊行程。羅東山水商務飯店現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想要來宜蘭民宿的朋友至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您想要的房型及入住日期,山水商務飯店將陪伴您共度每一段幸福的時光。

客房介紹: 羅東山水商務飯店共有36間寧靜舒適的客房,分配在7個樓層中,房間設施完備,包括獨立控制空調系統、32吋LED數位電視、進口衛浴設備、SPA水療設備(部分房型)、沙發椅、迷你冰箱、寬頻網路設備等,提供舒適愜意的宜蘭住宿空間。在閒暇之餘,回到客房中享受一下HOME SPA,體驗水療的樂趣。山水商務飯店是一個無拘無束的地方;提供您在宜蘭旅遊洽公之餘一個可以真正放鬆自己的地方。

飯店設施: 羅東山水商務飯店於全館設有免費有線/無線寬頻上網服務(需自備電腦)、免費自行車出借,並備有餐廳及免費特約停車場,約可容納50部車輛,此外針對宜蘭旅遊需求,提供免費旅遊地圖導覽。山水商務飯店現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想要來宜蘭民宿的朋友至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您想要的房型及入住日期,山水商務飯店將陪伴您共度每一段幸福的時光。

《自行開車》
‧北宜高速公路(國道五號)→下羅東/五結交流道→直行至中山路右轉(往羅東方向)→經過鐵路平交道遇和平路口右轉→直行200公尺即抵達山水商務飯店(位左側)。
‧省道(台2線):基隆往宜蘭方向→至礁溪後接台9線至羅東→直行過公正路約200公尺→左轉民生路→抵達山水商務飯店(位左側)。

《大眾運輸》
‧搭乘火車:搭東部幹線北迴鐵路,羅東站下車,於前站方向步行至和平路口左轉,再直行約200公尺即抵達山水商務飯店
‧搭乘客運:搭乘首都客運或葛瑪蘭客運往羅東,於羅東火車站後站下車,步行通過火車站前站,直行至和平路口左轉,再直行約200公尺即抵達山水商務飯店

 

 

 

 

 

 

 

到   宜蘭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