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推廣「地產地消,健康環保」新美食消費觀念,特別舉辦「RICE UP!鮮享在地招牌飯」網路票選活動,自即日起至7/28止,歡迎民眾上活動網站選出您心目中最能代表台南特色的招牌飯,還有機會抽到大獎喔。

  「RICE UP!鮮享在地招牌飯」網路票選活動,是由全臺 21 個縣市政府分別推薦共 56 款特色招牌飯及各地代表店家共 152 家,台南市政府推薦台南美食府城肉粽、府城米糕及蝦仁飯三款招牌飯,推薦店家則以集品蝦仁飯、矮仔成蝦仁飯、府城食府—正宗臺南料理、東悅坊、楊哥楊嫂肉粽店、再發小吃店、品香饌食品行、鹽水肉粽及小南米糕等共9家為代表。


   全臺21個縣市票選出來的代表招牌飯,人氣票數最高之前十名,將可成為本年度的「臺灣十大地方特色招牌飯」,並於活動官網公佈,讓民眾更了解全台各具特色的招牌米食。

  網路票選每人每天不分縣市最多可投10票(每一品項限一票),只要投票給您最喜愛的各地特色招牌飯,就有機會抽中 hTC Butterfly 手機、 ASUS VIVO Tab 與 Canon EOS M 迷你數位單眼相機等多重大獎,投票投越多,得獎機會越大。詳細活動內容,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臺邦商旅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