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管處為推廣澎湖夏季最受遊客歡迎的水上遊憩活動,特別結合澎科大辦理「2013年夏季風浪板及獨木舟體驗活動」,地點在觀音亭帆船訓練中心及海域辦理,費用100元,可同時體驗獨木舟以及風浪板,歡迎來到澎湖旅遊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8/31止,每週三至週日,每天上午9時至12時及下午3時至6時各1場次。由澎科大海運系擁有合格救生員同學擔任教練團,指導學員學習風浪板及獨木舟活動之專業知識及技能,課程包含有器材、配備介紹,安全與自救,風向、潮汐觀察及船板對應等,同時實地在海域教授船艇性能、操作、避碰規則等基本技巧,極富娛樂效果且挑戰性。

  傍晚時刻在觀音亭海域操作獨木舟或風浪板,邊欣賞彩虹橋落日的景象,相信絕對能帶給您最獨一無二的旅行回憶。想參加的民眾可至澎科大海洋運動與遊憩系網站報名。(圖/澎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澎湖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澎湖長春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