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內容】
第一天:恆春鎮東門→墾丁出火景觀區→佳樂水風景區→風吹砂自然景觀區→龍磐公園→鵝鑾鼻公園→船帆石墾丁大街墾丁住宿
第二天:遊客中心→墾丁森林公園→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貓鼻頭自然公園→後壁湖遊艇港→龍鑾潭自然中心→瓊麻工業展示區館→關山夕照→賦歸


【行程特色】
  墾丁國家公園的自然景觀風景據點非常的豐富,著名的有──貓鼻頭自然公園、野鳥生態豐富的龍鑾潭自然中心、南灣地區、白沙灣風景區;兼具生態與教育的墾丁森林遊樂區社頂自然公園。週邊過鵝鑾鼻燈塔的景點,還有佳樂水、砂島貝殼展示館、風吹沙景觀、龍磐公園、港仔大沙漠、旭海大草原、龍坑自然生態保護區、南仁湖自然生態保護區,很值得來一趟深度的墾丁旅遊

  第一天行程主要以恆春小鎮、佳樂水風景區鵝鑾鼻公園為主。開車進入恆春鎮內可到處晃晃,找尋海角7號景點。墾丁出火位於恆春東門外往佳樂水途中的公路左側約2公里處。墾丁出火源源不絕燃燒的火苗,是因為地下天然氣由地底泥岩縫竄升地面,經人點火後不斷燃燒,算是ˇ大自然奇觀。接著繼續走恆東路(200縣道)來到佳樂水風景區,由於佳樂水瀕臨浩瀚的太平洋,砂岩和珊瑚礁久經強風和海浪的侵蝕,雕琢出各種不同形狀的奇岩怪石,令人讚嘆大自然之鬼斧神工。之後轉佳鵝公路(台26線)往南,一路經過龍磐公園、鵝鑾鼻公園、帆船石,最後來到了熱鬧的墾丁大街。充滿熱帶海洋風情的墾丁大街,每到夜晚街上就熱鬧無比,大街上有許多充滿海洋風味的個性商店及眾多的異國美食餐廳,來此可體驗一下繽紛的墾丁夜生活。

  隔天的行程一樣以生態旅遊為主,先前往墾丁著名地標貓鼻頭自然公園一遊,登上貓鼻頭居高臨下的觀景高台,可以飽覽巴士海峽以及台灣海峽。這裡有海蝕礁柱、層間洞穴、崩崖、海蝕壼穴等奇特景觀,處處引人入勝。中午時分可以到後壁湖大啖海鮮,後壁湖漁港是恆春半島最大的漁港,也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遊艇碼頭。這裡設有魚市場、販賣部、遊客中心、咖啡吧休憩區、海鮮景觀餐廳,並可在此進行多項水上活動。傍晚時分記得到關山賞日落,入口處的右邊有一個關山蓮莊,是賞日落極推薦的地方,可以點杯飲料坐下來稍微休息一下,整個恆春西半島的景象都可盡收眼底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墾丁力麗哲園會館墾丁雲起會館虹彩駅渡假會館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