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之夏祭」音樂會,19日晚上在東石漁人碼頭熱鬧登場,在多個搖滾樂團與知名藝人接力開唱下,現場民眾情緒高亢,現場氣氛High翻天。

    連續第七年舉辦的「海之夏祭」活動在2013/7/19~2013/7/21日每天下午4時至晚上9時15分在東石漁人碼頭舉行,邀請歌手接力演唱,以「三天三夜澎湃音樂會」方式呈現,連續三場,天天不同音樂主題。

  繼20日的「金曲之夜」參加藝人有金曲歌王施文彬、歌后黃妃及青春歌手黃靖倫、張心傑、徐亦晴、io樂團等青春派歌手深情開唱;7月21日「偶像之夜」則有實力派偶像歌手陳勢安、畢書盡、朱俐靜、潘裕文、卓義峰、太妃堂等人演出,邀請全台的朋友連續三天夜晚到嘉義熱翻天。

  嘉義縣政府表示,20日在布袋遊艇港還有「非玩『布』可,『袋』你遊港」的五合一水上體驗活動,包括遊艇、帆船、水上摩托車、甜甜圈和獨木舟共5項活動,提供民眾親身體驗機會。

  第七年舉辦的「海之夏祭」活動,讓全國民眾在炎炎夏日有個消暑的好去處,同時行銷嘉義在地的海洋文化,體驗南台灣的熱情與活力。(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