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各旅遊景點F HOTEL台南館

2013年新成立的F HOTEL台南館座落於台南市中華西路與和緯路口,距離台南旅遊景點花園夜市海安路藝術街約5分鐘、火車站約10分鐘、機場約20分鐘車程,交通便利、四通八達。台南F Hotel的外圍種植了許多樹木及花草盆栽,猶如都市裡的小綠洲,飯店提供免費無限上網、租車、行程諮詢、代售或諮詢旅遊門票服務,讓每位來到F HOTEL台南館住宿的旅客享有體貼、用心、賓至如歸的舒適感受!

F HOTEL台南館‧擁有多樣化的設施與舒壓環境

F Hotel台南館提供了空間寬敞舒適的客房,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獨立筒彈簧床、高品質隔音氣密窗,讓來到F Hotel台南館住宿的旅客在疲憊之際也能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客房內均有寬頻上網服務,且飯店提供傳真影印、宅配郵寄等商業服務,對於出差商旅的客人相當便利。F HOTEL台南館擁有多樣化的設施,包含SPA區、兒童戲水池、健身房、果嶺推杆區等,為台南住宿旅客提供了舒壓環境,想知道更多資訊嗎?快透過線上訂房做查詢吧!

F HOTEL台南館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F Hotel台南館位於台南市區,鄰近各大知名景點花園夜市赤崁樓海安路藝術街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安平老街等,來到台南旅遊不妨到府城暢遊名勝古蹟、品嚐道地的特色小吃,享受F Hotel帶給您的便利,讓每一位來台南住宿的旅客都能玩得盡興。透過線上訂房來趟台南旅遊吧!F Hotel台南館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您可以透過既安全又便利的訂房系統,選擇您所想要的房型與日期,來趟快樂又悠閒的台南之旅。

客房介紹:
F Hotel台南館客房設計簡約、優雅舒適,並提供了寬敞的休息空間,房間配備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獨立筒彈簧床、高品質的隔音氣密窗,及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讓您享有良好的住宿環境。還在尋找理想的台南飯店嗎? F Hotel台南館竭誠邀請您的蒞臨,為方便旅客前來台南旅遊住宿F HOTEL台南館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設施介紹:
F Hotel台南館設施多樣豐富,客房及飯店大廳都設有免費上網服務、免費停車場,除了大型戶外平面停車場外,館內另有地下及平面停車空間,讓您停車安心又便利。商務方面有傳真影印、宅配郵寄等服務,休閒設施另提供了SPA區、健身房、果嶺推杆區、撞球、乒乓球、兒童遊戲室及麻將間(需另收費請洽櫃臺)供旅客使用。來到台南住宿的您可以盡情放鬆,享受悠活的感覺。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北部出發:過新市收費站→右轉往國道八號→接海佃路→中華北路→接中華西路二段→過和緯路四段交叉路口→靠左側車道第一個路口左轉光賢街→抵達F Hotel台南館
‧南部出發:南二高下關廟交流道/中山高過仁德休息站→接86號快速道路往台南方向→下交流道右轉接永成路→接夏林路直行後接海安路→至民生路左轉→中華西路右轉→直行至光賢街右轉→抵達F Hotel台南館

《大眾運輸》
‧火車:可搭乘火車至台南站,車程約10分鐘,飯店可派車接送。(請事先來電洽詢預約)
‧飛機:台北台中馬公及金門皆有飛機可抵達台南,車程約30分鐘,飯店可派車接送。(請事先來電洽詢預約)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