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內容】
第一天:新光三越、老虎城百貨之旅→美術園道餐廳下午茶→國立台灣美術館(看展覽,或漫步草悟道)→逢甲夜市→推薦住宿台中涵館汽車旅館(泡湯、SPA、游泳池)
第二天:心之芳庭一中街市長公館台中放送局→自由路買太陽餅、鳳梨酥等伴手禮→賦歸

【行程特色】
  到台中旅遊一定要來逢甲夜市走走,從文華路、福星路開始,就有許多有趣的衣服、精品、小吃、飲料攤可以逛逛,週末假日擠得水泄不通,為了行動方便,建議來此只要帶著小背包就可以了。怕迷路的朋友,可以沿著文華路一直走下去,走到外頭有一個大章魚標誌的旗艦夜市,還可進去歇歇腳、上個洗手間。整個旗艦夜市像極了聯合國,裡頭有「日本國」章魚小丸子、平價壽司、大阪燒,「韓國」辣炒年糕,「法國」可麗餅、冰淇淋,「中國」胡椒餅等,胃口好一點大雞排、鐵板燒、滷味也是不錯的選擇,渴了可以點一杯二十元的烏龍茶解油膩,或是四合一的水果汁涼快一下。當然逢甲夜市不可錯過的小吃美食還包括:阿華黑輪店、大腸包小腸(逢甲路面對巷子口的左手邊)、巨無霸香酥臭豆腐、梅亭燒烤、北回木瓜牛奶等。

  在這裡甚至可以找到五十元超低價格的上衣或是一百元鞋子。除此之外,逢甲夜市最近新興一項「腳底按摩」行業,標榜低價消費,還有美髮業者推出洗加剪只要199元的服務,逛街逛累了「馬殺雞」一下,或是躺著洗個頭,可讓疲勞盡消,難怪許多外地人來到台中旅遊指明要前往逢甲消費、挖寶。

  另外,在選擇住宿上可考慮來點新鮮的感覺,有不少的台中汽車旅館位於七期重劃區及其附近,以台中涵館汽車旅館來說,於2012年全新開幕,是一家風格別緻的台中汽車旅館,由設計師歷經一年八個月的設計與打造,包含豐富而多樣的房型,如:擁有專屬恆溫游泳池的尊爵Villa、炫彩燈光加上55吋超大液晶電視的KTV房型、中東沙漠風情房型等,將帶給您自在浪漫的台中住宿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