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億文旅淡水吹風‧散發濃厚的人文風情

位於淡水漁人碼頭承億文旅淡水吹風為承億集團繼「嘉義商旅」之後,在北台灣成立的第二家旅店,可近距離欣賞知名的淡水暮色,由於淡水古蹟紅毛城小白宮圍繞於側,自然而然散發出濃厚的淡水住宿人文風情。從淡水捷運站前往淡水承億文旅僅約5分鐘車程,若是無交通工具者也可在捷運站轉乘公車或搭乘飯店提供的接駁車前往,住宿於此可感受濃濃的度假氛圍及淡水河畔的燦爛陽光。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帶您尋索馬偕博士的冒險航記

承億集團選擇將承億文旅淡水吹風設在淡水,就是看上淡水濃厚的鄉土情懷及迷人丰采。當您於淡水旅遊在巷弄間循著馬偕博士的足跡緩步而行,彷彿走進時光隧道,遇見舊時代老建築,聽見淡水禮拜堂的詩歌悠揚,看見紅毛城中斑駁的歷史印記。淡水承億文旅是一間以文化創意為招牌的風格旅店,一共擁有106間套房,大廳設計為渡船口,櫃台則似一葉輕舟擺盪於河面上,全景落地窗引日光入廳,顯現出優雅與自由感兼具的立體空間,從大廳、餐廳、公共區域到房間,都展現不同的創意與特色。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提供您多樣的設施與服務

淡水承億文旅提供給前來淡水住宿的您多樣化的設施,包含歐陸料理餐廳「男人樹」、位於四樓的文閱書房、五樓的遊戲室與健身房,及自助洗衣房。特別是餐廳以鋼筋鐵件元素塑造出紅樹林樣貌,利用鐵件及鏡面分割,表現洗鍊低調的空間特色,並且邀請兩位法國藝術家為牆面彩繪,增添童趣,營造出風格獨具的飲食場域。淡水承億文旅為方便網友訂房,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即時、安全的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日期及房型,即可輕鬆入住,想知道更多房型資訊,歡迎到線上訂房系統查詢。

客房介紹: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共有106間套房,包含兩人房與四人房。有別於一般淡水住宿,房間色彩鮮艷明亮,並和藝術結合,在每間房內掛有淡水本地的攝影作品,呈現獨特的文化張立。此外大膽前衛的開放式浴缸,令人羞怯,挑動旅人的靈魂;點綴在鏡面上活潑逗趣的雲形插畫,讓人梳洗時會心一笑,開心迎接全新的淡水旅遊。想要在平淡的生活中注入驚奇的感受嗎?請至淡水承億文旅線上訂房中心查詢,讓您的台北旅遊行程更加輕鬆便利。

設施介紹: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貼心的為前來淡水住宿的您提供多樣化的設施,包含位於一樓大廳的商務區、歐陸料理餐廳「男人樹」、位於四樓的文閱書房、五樓的遊戲室與健身房,及自助洗衣房。如果您想來一次淡水旅遊全新體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點選適合的房型及日期,承億文旅淡水吹風期待您的蒞臨!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歐陸料理餐廳
淡水承億文旅歐陸料理餐廳「男人樹」是以鋼筋鐵件元素塑造出紅樹林樣貌,利用鐵件及鏡面分割,表現洗鍊低調的空間特色。承億文旅淡水吹風還特意降低桌椅高度,釋放輕鬆的氛圍,並且邀請兩位法國藝術家(Christophe Chevance/ Olivier Ferrieux)以「跳舞的紅樹林」為題,為牆面彩繪,增添童趣,營造出風格獨具的飲食場域。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
‧重慶交流道下→行士林社子「洲美快速道路」往淡水方向→經淡水捷運站→直行往漁人碼頭方向→經紅毛城→見「漁人碼頭標誌」→前方60公尺十字路口處右轉即抵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五股交流道下往八里/關渡方向→過關渡大橋往淡水方向→直行往漁人碼頭及方向→經紅毛城→見「漁人碼頭標誌」→前方60公尺十字路口處右轉即抵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大眾運輸》
捷運/公車: 淡水捷運站出站,轉乘紅26、880、857號公車,於淡水拖吊場站下,步行約5分鐘即抵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