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捷運南京東路站‧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

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位於南京東路商圈之敦化北路巷內,地處台北市中心商業精華地段,自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捷運南京東路站,步行7分鐘可抵達台北小巨蛋等,附近忠孝商圈、信義商圈及台北101台北世貿中心等台北旅遊景點,都可透過捷運系統快速抵達,離松山機場約5~10分鐘車程,距桃園機場約45分鐘車程,便利的交通是您來台北旅遊或商務出差的理想住宿選擇。


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打造年輕、自由化的清新風格

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以年輕、自由化的清新風格,打造截然不同的台北住宿全新體驗,房間採簡約設計風格,期望將簡單的幸福感帶入其中,豐富旅客的心靈感受,部分房間還有個往外眺望的小陽台,享受舒適自然的溫度。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提供全館Wi-Fi無線上網、豐富的中西式自助早餐、完善健身房、空中花園及免費自助洗衣設備等,讓旅客可以擁有居家般的悠閒氛圍,卸下全身的疲憊,徹底放鬆身心。還在尋找台北住宿地點嗎?立刻透過線上訂房做查詢,將可享受清爽舒適的住宿環境。


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已提供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擁有便利的交通位置,從台北車站可搭乘捷運板南線(往南港方向)至忠孝復興站轉搭捷運文湖線(往南港方向)至南京東路站下車,步行5分鐘可抵達飯店。同樣透過捷運系統也能輕鬆前往各個景點,如台北小巨蛋、SOGO商圈、微風廣場、饒河街夜市等,或可就近散步至遼寧街夜市,品嚐各式小吃美食。現在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安全的線上訂房您可以輕鬆選擇入住日期及喜愛的房型,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是來台北旅遊的優質住宿選擇。


客房介紹:
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以年輕、自由化的清新風格,打造截然不同的台北住宿全新體驗,房間採簡約設計風格,讓您卸下全身的疲憊,深度放鬆。另外部分房間還有個往外眺望的小陽台,走入都市中的小綠洲,享受舒適自然的溫度。全館免費無線與有線上網、衣物送洗及晨喚服務,讓您享有美好的住宿環境,並陪伴您度過悠閒的台北旅遊假期。

設施介紹:
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擁有專屬的餐廳提供中西自助式早餐,設備齊全的健身房給愛運動的旅客一個舒服的健身環境。另外還提供了免費中英日報紙、衣物送洗、會議室及場地租借、外幣兌換、傳真、列印、影印及郵件服務、代訂機票、預約餐廳及預約車輛接送的服務供旅客使用。當您來到台北住宿時可以盡情放鬆,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

北上:圓山交流道(濱江街出口)下→左轉濱江街→直行至復興北路地下道右轉→沿復興北路直行至長安東路二段口向左迴轉復興北路→直行約300公尺後到達7-11便利商店巷口→右轉敦化北路4巷→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

南下:內湖交流道(南京東路出口)下→沿環東大道往南京東路方向行駛→過麥帥一橋接南京東路五段→左轉東興路→右轉八德路→右轉復興北路→直行約300公尺後到達7-11便利商店巷口→右轉敦化北路4巷→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

.國道三號(北二高)

安坑交流道下→沿環河路直行→接水源快速道路後靠右→直行至基隆路高架道路匝道出口→接基隆路高架道路直行靠左至辛亥路匝道口下→左轉辛亥路三段→右轉復興南路→繼續直行至復興北路→過長安東路後直行約300公尺→右轉敦化北路4巷→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

《大眾運輸》

‧高鐵/火車/捷運: 台北車站出站→轉乘捷運板南線(往南港方向) →至忠孝復興站→轉搭捷運文湖線(往南港方向) →至南京東路站出站→沿復興北路往南方向靠左步行→經過南京東路後再往前步行約2分鐘→到達7-11便利商店巷口→左轉敦化北路4巷→台北馥華商旅敦北館

‧公車:南京復興路口:46、248、266、279、282、288、292、306、307、604、605(快速公車)、622、652、668、672、675、711、棕9、棕10、紅25、國光客運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