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商旅‧建築美學的創新

嘉義商旅是承億文旅系列的開路先鋒,結合了嘉義這林業城市的特色,有著大量的木質裝潢,並將繽紛的阿里山櫻花點畫在飯店銀色牆面上,打破傳統制式格局,讓來嘉義住宿的旅客充分感受不被拘束的舒適空間。嘉義商旅位於嘉義市中心,鄰近各大百貨商圈,約5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嘉義火車站及著名的嘉樂福夜市,10分鐘路程即能造訪各處人文古蹟,可細細體驗嘉義旅遊的樂趣,並滿足食衣住行育樂的生活!

嘉義商旅‧展現嘉義人文風情

嘉義商旅共有110間套房,包含兩人房與四人房。以簡單的空間美學為概念,飯店房間多半為白色牆面搭配嘉義人文風景的黑白照片,並結合溫暖色調的木質傢具,呈現出輕鬆舒適的居家風格。此外,飯店大廳寬敞明亮,擺放有特製的檜木接待櫃台與高彩度的家具,各樓層的一些小巧思、小設計也常讓嘉義住宿旅客有意外的驚喜!除此之外飯店設施還包括了宴會廳、會議室、遊戲室、商務中心及洗衣房等,承億嘉義商旅傳遞的不只是旅館,而是針對長期出差旅客都能擁有的如家一般的便利享受。

嘉義商旅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有著搶眼白色外觀的嘉義商旅鄰近新光三越、遠東百貨與嘉樂福夜市;在火車站附近的「檜意森活村」是四億元打造的嘉義景點,可參觀阿里山蒸氣火車模型;另外知名的蔗埕文化園區板頭村、板陶窯工藝園區等景點更是值得一遊。目前嘉義商旅已提供網路訂房系統,讓您不用出門,只要進入線上訂房網站就可以輕鬆選擇您的嘉義住宿了!嘉義商旅希望透過親切的服務帶給您一趟美好難忘的旅行。

客房介紹: 嘉義商旅客房的設計採簡約風,結合溫暖色調的木質傢具,牆上掛有嘉義人文風景照片,呈現出舒適、輕鬆的居家風格。客房設有免費無線/有線上網服務,基本設備一應俱全,浴室為乾濕分離並透過大片玻璃几淨寬闊的視覺效果, 讓衛浴延伸至房間內, 不但放大空間也打破一般嘉義飯店傳統房型,拉近了人與空間的親密感,並採用德國Villeroy Booh衛浴設備,快入住嘉義商旅享受飯店帶給您的舒適體驗。

設施介紹: 嘉義商旅大廳寬敞明亮,擺放檜木接待櫃台與高彩度的家具,各樓層的一些小巧思、小設計也常讓旅客有意外的驚喜。另外飯店提供了微風岸餐廳、會議室、VIP室、遊戲室、商務中心、洗衣房等多樣設施,還有遊戲室帶來的樂趣,讓出外不再無聊。承億嘉義商旅的細緻用心將讓您的嘉義旅遊行程更加多彩多姿,快來此體驗不同的嘉義住宿吧。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下嘉義交流道→接北港路往市區方向→右轉友愛路,直行上嘉雄陸橋→下橋右轉新民路→右轉垂楊路→約100公尺抵達嘉義商旅

‧國道三號
北部出發:下嘉義竹崎交流道→往市區方向→台159縣往林森東路(接林森西路)→過火車站直行中山路→接新民路→右轉垂楊路約100公尺→抵達嘉義商旅

南部出發:下嘉義中埔交流道→往市區方向→台18線右轉大義路→接彌陀路直行→接垂楊路行駛到底→抵達嘉義商旅

《大眾運輸》
‧台鐵出嘉義火車站→右轉中山路(步行約10分鐘)→接新民路直行→右轉垂楊路約100公尺→抵達嘉義商旅
‧高鐵: 出高鐵嘉義站→搭乘嘉義線公車(高鐵BRT公車)→於新光三越/遠東百貨站下車→往路橋方向步行約200公尺→抵達嘉義商旅    

 

 

返回 嘉義飯店導覽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