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彰化縣政府主辦的「2013彰化跑水節~創意跑水嘉年華」創意競賽組報名開跑囉!自9月2日至10月7日止開放報名,力邀全國民眾挑戰總獎金55萬元,為今年的彰化跑水節增添無限創意和活力!

   楊副縣長表示,為慶祝彰化建縣290年,今年跑水節以「惜福真寶島‧彰化向前跑」為主題,加入了「妝水水,來跑水」創意跑水嘉年華,凡年滿12歲至55歲均可報名參加。初賽評選作業採專業評選制,邀請視覺設計、服裝造型、文化創意等專家學者,依據創意腳本及自拍創意短片進行評選;決賽則以實地競賽方式進行,開放現場民眾以票選方式選出6大獎項,其中最佳人氣獎項獎金高達6萬元,其餘獎項獎金各為5萬元,高額獎金等您來拿。

  創意跑水嘉年華決賽活動,將於11月16日(星期六)在彰化縣二水鄉八堡圳水道內盛大舉行,當天將控制八堡圳水量,讓民眾可以穿戴最酷最炫的裝扮,跑出自己的獨特魅力。縣政府並號召海內外朋友共襄盛舉,凡參賽隊伍有外籍參賽者,每增加一種國籍總得分加權分數2%(加權分數至10%為上限) ,而只要通過初賽晉級決賽的隊伍,決賽當日報到並完成競賽,則可獲得獎勵金1萬2,000元,鼓勵民眾發揮創意、秀出活力,與其他參賽團隊在水道上一同互相較勁、爭奪高額獎金!

  楊副縣長指出,除了創意競賽組,當天活動現場開放民眾報名大眾體驗組,只要參加者就贈送活動紀念品乙份,此外,凡現場參與投票的民眾,即可兌換活動紀念品乙份,並可參加抽獎活動。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桂冠汽車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