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岡情人木橋

 



與往常一樣,今年「新社花海節」預定在11/9~12/8舉辦,將會結合台中市政府的花毯節一起合辦。台中附近除了新社有許多美麗的景點之外,豐原附近也有許多好玩的地方, 簡單為你規劃台中三日遊,請參考^^

Day1 出發 →前往新社 →安妮公主花園 →新社莊園(古堡) →菇菇部屋 →從129縣道下山經石岡 →情人木橋 →豐原廟東夜市 →豐原住宿 (推薦喬苑大飯店)

Day2 東豐綠色走廊 →如果還有體力,接著騎后豐鐵馬道 →回台中市區 → 彩虹眷村逢甲夜市台中住宿 (推薦原德飯店)

Day3 肉蛋吐司 →國立台灣美術館 →漫步美術園道 →宮原眼科(台中火車站附近) →"香蕉新樂園"復古餐廳吃午餐 →一中街台中放送局(台中市電台街1號) →返回溫暖的家

景點介紹
安妮公主花園 (位於開闊的山谷中,讓它與其他庭園餐廳很不一樣。這是一座充滿英國庭園風味的花園,滿山遍野的植物,交織成一幅如詩如畫的景色,再加上粉紅色系的裝置藝術,可是浪漫滿分喔。另外可順便欣賞「全國歷史建築百景」第26名的--倒虹吸管「白冷圳」,其位置就在安妮公主花園的前方。門票100,可抵餐飲消費)

菇菇部屋 (是一間全方位的菇類產品專營店,可以先去「香菇生態園」逛逛,了解香菇生態,順便體驗採菇的樂趣,再品嚐一下菇菇風味料理,不要忘了帶些伴手禮回家ㄛ)


香蕉新樂園餐廳 (帶您回到台灣三、四十年前的一個街景:一條巴洛克式建築的懷舊商店街。香蕉新樂園懷舊商店街可看見圓形郵筒、電線杆、紙作的風箏,隨意擺置的腳踏車、褪色的電影宣傳單、衛生局的節育海報、踩檔摩托車,還有理髮店、戲院等,將當時生活的一面忠實的呈現出來。來這裡一定要坐在一樓的小方桌點個茶飲或幾道菜嚐嚐)

台中放送局 (於2011年5月正式重新開幕,開放外界參觀。不只一次吸引了偶像劇來此取景拍攝,同時也是大台中婚紗拍攝、外拍攝影界奉為經典的寫真熱點。台中放送局經常舉辦假日市集、不定期的展覽以及戶外展演活動,已成為台中旅遊休閒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