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意漸濃,由台灣好基金會主辦、復華投信獨家贊助的「2013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即將於11/2、3兩日,在台東縣池上鄉的稻田中展開。

  2013年的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除了邀請到「雲門舞集」外,更結合企業贊助—復華投信的力量,將原本只有一天的活動增加到兩天,讓更多人可以欣賞別開生面的特別演出。今年在秋割後的田中,搭起高台,邀請享譽國際的雲門舞集,在金黃的稻穗、藍天白雲的圍繞下,於翻飛的稻浪中翩翩起舞,分享這片土地的美好。

  除了「雲門舞集」在田裡跳舞,呼喚美麗台灣,40年來首次的田間舞蹈饗宴外,為了讓到訪的民眾有機會親自感受農家的辛勞,也特別安排池上好市集,提供特色便當、有機好米、米食點心、精緻伴手禮等特色商品,並推出活動紀念商品,與更多人一同分享秋收的喜悅。另外主辦單位在活動期間也特別安排在地接駁專車,讓觀眾可以順利抵達活動現場。

  「稻禾意象/雲門選粹」的門票所有收入將全數捐作池上四季活動基金,讓文化生生不息。票券須事先預購,即日起於兩廳院售票系統開賣,售完為止。(圖/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東太陽溫泉會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 台東小熊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