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內容】
第一天:出發→淡金公路(台二線)→金山老街→享用美味午餐→獅頭山公園→中角沙珠灣(新的衝浪勝地)→金山/萬里住宿(享受泡湯&SPA的樂趣)
第二天:萬里→野柳地質公園野柳海洋世界→午餐品嚐野柳海鮮→石門→富貴角燈塔→賦歸


【行程特色】

  對北部的朋友來說,想要在秋冬時節安排溫泉之旅有很多的選擇,像是烏來北投陽明山、金山等地都是不錯的地點,但唯一兼具溫泉、海景和美食的溫泉風景區則只有金山,遊客不但可以盡情享受金山溫泉的舒適,也可以前往海濱公園欣賞北海岸的美麗風光,更可走進金山老街享受道地的美食小吃。

  金山鄉的溫泉種類豐富,包含鐵泉、硫磺泉、碳酸泉,以及台灣本島獨一無二的「海底溫泉」等四種。全球擁有海底溫泉資源的國家只有11個,台灣就是其中一個。而金山地區的溫泉會館也提供不同的湯泉服務,遊客可依喜好的泉質再決定泡湯的地點,當然也可以逐一嘗試不一樣的泉質,徹底享受泡溫泉的樂趣。

  除了泡湯,遊客也可以前往獅頭山公園踏青和欣賞海景,走到公園底端還可一睹金山的特有景點「燭台雙嶼」,或者也可以到中角灣沙灘觀海並欣賞衝浪客的英姿。而鄰近金山的三芝、石門、野柳、萬里等地也有著豐富的旅遊景點和資源,遊客也可安排足夠的時間,一併走訪北海岸的美麗風情。


推薦住宿:萬金溫泉會館坐落於臨北海岸鄉鎮的金山及萬里之間,距著名
的金山老街約一公里,前往翡翠灣、野柳風景區金山溫泉等各個著名
景點也相當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