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許多令人讚嘆的科技、人文與工藝,其中工藝的品質與精細度也是國際上首屈一指,另一種的台灣之光。

  談到工藝品就讓人聯想到玻璃、琉璃、陶瓷等,其中陶瓷的重鎮就屬鶯歌最具知名,而陶瓷工廠也因為外移的關係數量一再降低,讓這個傳統行業一直衰退著。

  為了將陶瓷業傳承下去並且創新推廣,由鶯歌地方陶瓷的業者一同結盟努力的「鶯歌陶瓷工藝園區」,而在2013年9月9日於鶯歌區公所也舉辦陶瓷工藝園區產業扶植記者會,呼籲業者同心、創新與突破。

  鶯歌陶瓷工藝園區是以位於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永新巷為主,在這裡陶瓷工廠及工作室為區內陶瓷業較集中,且鄰近鶯歌陶瓷老街,就都市計畫發展、地理位置、觀光及文化創意發展極具優勢,也將成為新北市的新亮點。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 中和全家商務旅店 中和景安精品旅館 五股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新店新加州景觀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台北集賢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