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的季節,來趟蘭陽平原之旅,騎乘鐵馬享受田園的陽光吧!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為響應「2013台灣自行車節」,特別於9月28日及29日,規劃了兩個梯次共1,000個名額(每梯次500名額)的「騎遇東北角宜蘭單車逍遙遊活動」,9 月12日上午10時開放網路報名,趕緊預約一場秋日的單車逍遙遊吧!

  「騎遇東北角活動」已經連續舉辦了四年,廣受民眾好評;除了宜蘭濱海地區以及河川堤岸規劃完善、路況良好的自行車道之外,參加的民眾還能悠遊壯圍休閒農業區綠油油的稻田,沿著太平洋岸遠眺龜山島,踩踏太平洋的細沙,享受身心放鬆的舒暢。更棒的是,宜蘭人的好客,熱情的海濱寺廟,還會提供好吃的點心、平安粥及宜蘭當地才有的醬菜,招待駐足休息的客人,他們會親切地與遊客閒話家常,讓來到宜蘭旅遊的人,彷彿來到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老地方。

  本活動單車騎乘距離大約25公里,沒有起伏的上下坡,騎乘起來輕鬆自在;除了一小段路騎乘在市區道路外,其餘路段多半在自行車專用道上騎乘。由永鎮濱海公園進入太平洋岸的濱海自行車道,在太平洋沿岸可以遠眺龜山島,主辦單位也在此貼心的提供補給水和點心,讓大家稍作休憩。

  因為兩梯共只有1000個名額,報名成功的車友,將贈送精美的紀念品與完騎證明,主辦單位也為報名的車友投保個人旅遊平安險。有關此活動詳情請上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網站的熱門訊息。(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山泉大飯店礁溪紘冠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香格里拉休閒農場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