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的活盆地金針花已經開跑囉,賞花日期從8/25開始,預計持續至9月下旬。

頭社活盆地面積約2公項,除了美美的金針花,還加上絲瓜花,真是黃金組合。現在賞花海需買門票了,收費100元,不過可抵換農產品"美人心"等。建議停車在魚池鄉農會「頭社分部」附近,再走過去,只要十幾分鐘就到了,不建議把車子開到小小的鄉道裡去。

自行開車:國道3號→霧峰系統交流道→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下→台14線往埔里→台21線往魚池→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約7公里)魚池鄉農會頭社分部→步行十幾分鐘可抵活盆地

※魚池鄉農會頭社分部:南投縣魚池鄉武登村協力巷23號之1


附近日月潭私房景點頭社水庫步道

全區遊憩景點包含頭社水庫、環湖生態棧道及山龍坑吊橋等三大主要景點,頭社水庫潭邊林木蒼翠,與湖光山色相映成趣,景觀相當優美;而環湖生態棧道約1600公尺,慢遊一周約需45分鐘,沿途山光水色相伴、清幽寧靜,可以飽覽頭社水庫美景,愜意自得;至於水庫旁的山龍坑吊橋長65公尺,連接頭社水庫兩岸之環湖棧道,行走在吊橋上,近可俯視水庫全貌,亦可遠眺山勢優美集集大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