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來到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的林家古厝休閒農場,除了觀賞古蹟或農場玩耍之外,就是為了看真正的黃色小鴨子,悠閒自在的遨遊著,讓人心歡喜。

  農場一旁的三合院古厝,可是農場主人的老家,一走進屋內裡,就好像穿過一扇時空之門,一種古時候的景色、古時候的香氣環繞在身邊,讓人回到了從前一樣。

  林家古厝是桃園的百年古厝之一,也是觀音鄉的人氣景點,一間百年古厝,記錄著林姓家族的經歷,也顯示出古時候的生活方式,來到古厝前就會看到印著TR字樣的紅磚,意思是這個磚塊是由這間公司製作的,而屋頂是一般民宅都會使用的懸山頂馬背。

  走進古厝內,裡頭保存了許多的古文物,像是紅眠床、嬰兒竹床、龍鳳甕、灶鍋等以前使用的東西,除了古文物在每一間的房間裡,還有掛著一些畫,上面畫著以前的農村生活情景,古厝裡的一磚一瓦都充滿了從前生活的純樸民情。

  此外,在林家古厝還結合了休閒農場,除了欣賞古蹟還能到農場品嚐蓮花風味餐或是觀賞周邊的蓮園等,還有更多的農村風情等你來體驗。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