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縣新屋鄉的永安漁港,是台灣唯一以客家風格主題的漁港,漁港內設有許多的設施,像是觀光漁市、彩虹橋、觀海平台、海濱公園等,提供遊客的吃喝玩樂。

  漁港的觀光漁市,總共有分三個樓層,一樓是熟食區、乾貨區、生鮮活魚區等三大區塊,提供各式漁獲,讓遊客能買到、品嚐到新鮮的海產,二樓則是咖啡廳及停車場,三樓就是觀海露臺,推薦喜歡看海的朋友,來三樓感受一下不同視野的海景。

  吃飽喝足後,還能到觀海涼亭及步道散散步休息一下,悠閒的走在步道上吹著海風欣賞沙灘海景,心情也跟著慢慢的平靜了下來,不管是白天黃昏或晚上,不同的情景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值得去好好的品嘗一番。

  在漁港有座跨港拱橋叫做彩虹橋,推薦來漁港的朋友走上去橋頂看看,不管是美麗海景或漁港風情都盡收眼底,入夜後橋身會點亮彩燈,那光投射在海上,隨著海浪起舞,那夢幻般的景色,讓夜晚的漁港增添了浪漫的氣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