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改編,由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導拍攝的觀光微電影「蚵男。不難」,在今(9月26日)天於國立台灣文學館舉行首映發表,劇中呈現蚵男的堅持與西濱鹽份地帶美景。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蚵男。不難」微電影呈現鹽分地帶歷史精神,希望透過微電影發表,反映在地真實故事,把鹽分地帶背後人物精神、人文感情和地方風情景色充分展現,也能搭配黑面琵鷺賞鳥季掀起西濱旅遊熱潮。


  微電影「蚵男。不難」片長21分鐘,故事改編自台南青年「蚵男」黃翊誠先生的故事,當蚵男面臨人生抉擇毅然返回家鄉七股養蚵,面對各方壓力,蚵男突破困難用行動證明一切,甚至在夜市販賣產地直送的烤鮮蚵。

  片中也到七股黑面琵鷺賞鳥亭、黑面琵鷺保育中心、井仔腳瓦盤鹽田、北門烏腳病紀念館、鹿耳門聖母廟、武聖夜市等處實地取景拍攝,結合台南美麗的西濱景色及美食

  觀光微電影「蚵男。不難」自即日起同步於網路公開播放,可上網搜尋或至市府網站、觀光旅遊局網站點閱欣賞。黑面琵鷺賞鳥季為每年10月至翌年4月,也歡迎民眾規劃西濱漁鹽宗教之旅。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