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推薦您以下幾間飯店,可以在房間內邊泡溫泉邊觀賞view的住宿,都很適合情侶住喔!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位於烏來溫泉街上的湯布苑溫泉館,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面臨南勢溪的湯布苑溫泉館,讓烏來旅遊的旅客在房間內可以一邊泡著舒服的烏來溫泉,一邊看那南勢溪的潺潺流水。烏來湯布苑溫泉館的房間有大片的落地窗,在泡湯的同時,享受著山雲繚繞,讓您暫時離開都市煩囂,身心靈得到最佳的釋放。

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規劃多樣雅緻客房,溫馨舒適的環境及典雅的露天庭園給您近距離接觸大自然的機會,並強調不受外界窺探的隱私,一種極具私密的尊榮享受。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客房浴室均規劃為冷熱雙池,讓您充分享受烏來溫泉與山冷泉交替作用的暢快感;房內並備有免費寬頻上網、DVD及音響等設施。

烏來碧逸溫泉會館  

充滿峇里島風情的烏來碧逸溫泉會館位在台北旅遊景點烏來風景區附近,距離新店捷運站約15分鐘車程,前往烏來老街烏來瀑布、雲先樂園等景點也只要10分鐘車程,是烏來溫泉住宿區的優質溫泉會館碧逸溫泉會館提供乾淨寬敞的客房與泡湯池,加上服務人員體貼週到的服務,讓您享受難得的烏來旅遊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