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位於北台灣,那就介紹新竹景點給您,絕對適合帶小朋友前往。一是可以近距離觀察動植物的綠世界休閒農場,另一個是內灣老街的「劉興欽漫畫發明館」,不只供遊客參觀,裡頭可讓孩子們動手操作的創意玩具比比皆是喔!

出發 →綠世界生態農場 →劉興欽漫畫發明館(位於內灣老街,順便買些好吃的客家小吃、伴手禮) →快樂返家

景點介紹

綠世界生態農場 (是一處腹地廣大、頗有特色的生態農場,先到「生物多樣性探索區」去看兩隻人氣王動物:活潑可愛的松鼠猴,及率性慵懶、愛到處逛大街的綠鬣蜥,可以來個近距離接觸。另外別錯過動物劇場,裡頭主角金剛鸚鵡可是高智商鳥類,會算數、畫畫、騎車、升旗,絕對讓大人小孩樂翻天。門票-全350/半280)

內灣老街 (往車站方向,過涵洞到車站後方有一處私房景點「劉興欽漫畫發明館」,可以前去挖寶,還可用真人拍出四格漫畫照片ㄛ,相當有趣。門票50,可抵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