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是台灣的特色小吃之一,也是外國朋友嘗試的食物之一,不過,為了與眾不同,也研發出許多不同的臭豆腐,有迷你的、巨無霸的、但是,這次介紹的是位於台中新社老街豆腐宗,這裡的臭豆腐可是當地人家喻戶曉的在地小吃。

  新社老街豆腐宗,口味濃郁,香氣十足,扎實口感,令你食指大動!這實在的好味道,會使人心動,吃下去瞬間,會感到外酥內軟,不會感到乾澀,反而多汁,讓你回味無窮!還有醃高麗菜,不同於傳統的做法,反而讓吃的人有更新鮮的口感,由於老闆是第二代接班人,所以延續著第一代的作法繼續製作,讓大家可以吃到好吃的臭豆腐,讓老顧客能回味,更讓新客人讚嘆。

  而劉老闆另外也推薦店內的另一項招牌,口感一樣酥酥脆脆的,香味四溢,令你垂涎三尺,看到鴨頭端上桌,就會馬上聞到鴨頭的香氣,讓人欲罷不能;劉老闆表示,10多年前發現滷鴨頭,有時容易因為口感而不討喜,後來嘗試將其放入油鍋內,以多年臭豆腐的火候控制經驗,讓這個傳統的美味,加分不少,老闆貼心建議,外帶盡量不要密封,或者綁上繩子,這樣香酥入口的口感與嚼勁可以持續保持。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漢彌敦大飯店 涵館汽車旅館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