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捷運淡水線→捷運新北投線→溫泉博物館→溫泉親水公園→用餐午膳→地熱谷普濟寺北投住宿  

第二天:早餐→殼牌倉庫馬偕巷淡水老街→用餐→小白宮紅毛城漁人碼頭→歡喜賦歸

【行程特色】
  北投淡水,近在咫尺的兩大風景區,各自散發著不同的魅力,北投擁有得天獨厚的溫泉資源,淡水則以烟波浩渺的海景聞名;但相同的是他們都有豐富的古蹟建築,很適合規劃一趟北投淡水二日遊。 

  北投溫泉區早在19世紀日治時代就已全面開發,是國內最具知名度的溫泉區,境內古蹟林立,每每走進北投溫泉區,都會產生彷彿時空倒轉半個世紀的懷舊情懷。而淡水老街鄰近北投溫泉區,搭乘捷運只需15分鐘即可抵達。淡水地區的開發時間更早,遠在前清時期就是著名的國際通商口岸,境內如紅毛城、小白宮、漁人碼頭等,洋溢浪漫深邃的水岸風情,向有「東方威尼斯」美名。

  目前透過捷運淡水線連結北投淡水,經常在週休假期湧入許多國內外觀光客,帶動當地觀光熱潮。提供豐富的兩天旅遊行程,希望給您帶來耳目一新的「水岸溫泉之旅」。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 北投水紗蓮休閒旅館 北投京都溫泉行館
北投漾館時尚溫泉旅館 北投春天酒店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