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台灣麻糬主題館(位南投市南崗工業區裡)→進埔里廣興紙寮或造紙龍手創館→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金剛基地(台14線上,近愛蘭交流道) →上國道六號 →快樂返家


【行程特色】

  台灣最近颳起一股DIY風潮(自己做巧克力、自己做麻糬、自己體驗化妝品的神奇功效……),觀光工廠可是功不可沒。而帶小孩出遊最適合安排去觀光工廠,因為可以動動手,動動腦,花費又不會太多。以南投、埔里來說就有好幾家,像是最近成立的台灣麻糬主題館,以及頗具知名度的廣興紙寮或造紙龍手創館,很適合安排親子一日遊南投旅遊行程。

景點介紹:

台灣麻糬主題館: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位南投市南崗工業區裡,原本是「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廠房,轉型後成為對外開放的觀光工廠。遊客可以在此體驗搗麻糬的樂趣,並品嚐自己親手做的麻糬。有別於其它觀光工廠,不論散客或團客,都會有人帶領導覽解說,可免費參觀。

廣興紙寮:埔里鎮鐵山路310號,來這裡有專業人員為您做解說,還可以參觀完整的手工造紙流程,體會到每一張紙都是師傅們愛心的傑作。聽完解說後,還可以親自體驗一下造紙的樂趣,順便DIY一把扇子帶回家做紀念。

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埔里鎮東潤路58號,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成立於民國55年,農場佔地三公頃,為台灣菇業之上游農場。主要製造各種食用、藥用菌種供應國內外農場栽培,並於民國91年將增建遊客服務中心、生態教室,及室外生態區。

金剛基地: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00號,即台14線上,離愛蘭交流道約200公尺。裡頭有主人親自創做的各式機器人,包括柯博文、大黃蜂、無敵鐵金剛等,這些迷你變型金剛是利用廢棄的建材和汽車零件組裝製作而成,很適合變型金剛迷前往。週六、日及連續假日開放,門票50元,可抵消費。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