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安平漁港觀光旅遊新景點──安平港休閒廣場。

  安平漁港近年朝觀光休閒漁港發展,今(2013)年更獲選十大經典魅力漁港殊榮,相對帶動安平周邊經濟觀光發展。台南市政府農業局漁港所表示,由舊安平辦事處兼漁獲拍賣場區域改建的安平休閒廣場,串連水景公園景觀橋及安平漁港觀光直銷中心。

  目前園區設有咖啡博物館、蒙古包風情區、濱海廣場、安平港美食街、精美伴手禮、兒童遊憩露營區等多種設施。咖啡博物館展示台灣各地咖啡產品;休閒廣場內設置一整排從內蒙呼爾浩特引進的蒙古包,內部有直徑六米圓形空間,民眾可以在蒙古包內享用羊肉爐。

  安平港區海景加上安平漁港周邊景點,包括德陽艦、林默娘公園、港濱歷史公園、安億橋、遊憩碼頭、水景公園景觀橋、安平漁港觀光直銷中心、遊艇碼頭、觀夕平台及港口兩側觀光平台等,讓來到安平觀光的遊客不虛此行,歡迎大家前來安平旅遊享受難得的愜意生活。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