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大閘蟹才過癮!

  台灣本土也有好吃、好品質的大閘蟹!好山好水的埔里,由於水質純淨、氣候量爽,非常適合養殖大閘蟹,埔里澄品大閘蟹負責人、同時也是台灣大閘蟹養殖協會會長陳先生,花了四年的時間成功養殖出肥美的大閘蟹,甚至創下超過十兩的紀錄,成為埔里尋奇嚐鮮的新選擇!

  澄品大閘蟹平均重量約四~六兩,現撈的大閘蟹只要灑上些許的鹽巴,然後蒸熟之後就可大快朵頤了!鮮甜的蟹膏,吃起來毫無腥味,反而有種鮮美的滋味;蟹肉部分也是讓人吮指回味;至於蟹腳也是相當肥美,利用小工具慢慢小吃,真是大呼過癮!

  澄品大閘蟹位於埔里的據點有養殖場以及門市,養殖場可以感受大閘蟹的生長環境與生態,更可以在養殖場現撈現吃;而門市部可以直接選購,也可以現場品嚐。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