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2013臺中爵士音樂節」昨(19)日晚間6點在市民廣場開幕,活動即日至10月27日一連9天在市民廣場盛大展演!昨晚人潮將現場擠爆,活動首先由榮獲「2013臺中國際薩克斯風大賽」前三名的樂手登場,還有日本知名樂手小林香織擔任神秘嘉賓,與第一名波蘭籍樂手Krzysztof Urbanski 以薩克斯風演奏臺灣經典樂曲,為活動掀起高潮。另外,草悟道周邊有臺中各大知名飯店設攤的異國美食,讓民眾享受一場音樂及美食饗宴。

  今年活動以「經典爵起This is Jazz」為主題,邀請11個國家超過50支表演團體。11年來台中市長胡志強都未缺席這場盛會,昨天他也出席頒獎給「2013臺中國際薩克斯風大賽」前五名選手,其中臺灣的謝明諺獲得第四名。胡市長致詞時表示,今年的爵士音樂節總共有9天的活動,希望民眾可以天天都來,第9天將有一場萬人搖擺的舞會,歡迎大家一起來自由搖擺,享受爵士樂的魅力。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音樂世界旅邸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