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魅力古都‧台南富華大飯店

台南富華大飯店於2013年全新開幕,由母公司皇鼎建設轉投資興建的,為富信大飯店旗下的品牌,獨棟的建築座落於台南市市區內,亮麗而吸睛,緊鄰火車站、北門商圈及海安路藝術街等熱門景點台南富華大飯店擁有完善的設備、舒適整潔的環境、四通八達的地理位置,全方位滿足前來台南旅遊度假、商務出差的旅客,成為台南住宿的新首選。
 
全方位住宿旅館‧台南富華大飯店

台南富華大飯店全館96間客房採現代簡約的設計風格,營造出舒服、整潔、溫馨的住宿旅館,提供外出旅客舒適的住宿空間、商務出差人士各項商旅需求。台南富華大飯店客房提供迎賓水果或餅乾、無線網路方便隨時查詢資訊、晨喚服務等;且飯店設有商務中心上網、傳真、影印等商務服務,另備有自助洗衣間洗脫烘設備,方便每位來此住宿的旅人們。想知道更多資訊嗎?快透過線上訂房做查詢吧!

台南富華大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台南富華大飯店位於台南市市區,周邊鄰近景點孔廟府中街大天后宮花園夜市大東夜市赤崁樓海安路藝術街,前往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億載金城也只要15分鐘,來到台南旅遊不妨到府城暢遊名勝古蹟、品嚐道地的特色小吃,享受古都帶來的魅力。來到富信大飯店台南富華館讓每一位於台南住宿的旅客都能玩得盡興。現在透過線上訂房來趟台南旅遊吧!台南富華大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您可以透過既安全又便利的訂房系統,選擇您所想要的房型與日期,來趟快樂又悠閒的台南之旅。

客房介紹:
台南富華大飯店簡約的設計風格營造出舒服、整潔、溫馨的住宿環境,提供了96間客房供來台南旅遊的旅客休憩;房間配備設有液晶電視、有線電視、迷你小冰箱、有線/無線網路及乾溼分離衛浴設備,提供您繁忙一日後,放鬆、慵懶的個人專屬空間。還在尋找理想的台南飯店嗎? 台南富華大飯店竭誠邀請您的蒞臨,為方便旅客前來台南住宿台南富華大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設施介紹:
台南富華大飯店為方便至台南旅遊、洽公的旅客們,提供各項方便且貼心的服務,客房及飯店大廳設有無線/有線上網服務、停車服務、中、英、日文早報提供、精緻自助式早餐、自助洗衣房設備。商務方面提供傳真、影印服務,方便於出差商旅的旅客,歡迎您來台南住宿台南富華大飯店要讓您盡情地享受放鬆,讓您賓至如歸,稱心如意!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永康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西門路→中正路(左轉)→忠義路(右轉)→即達台南富華大飯店

《大眾運輸》
‧高鐵:至高鐵台南站一樓大廳2號出口→前往1號公車月台公車月台搭乘高鐵快捷公車:高鐵台南站-台南市政府(約25~35分鐘一班車)→建興國中(孔廟)下車→即可步行至台南富華大飯店
‧公車:台南火車站→88號公車→於鄭氏家廟站下車→即可步行至台南富華大飯店
                台南火車站→2號公車→台灣文學館站下車→即可步行至台南富華大飯店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